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sr7发动机是三菱的吗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sr7发动机是三菱的:

1、众泰SR7的做工相比之前提升了很多,内饰上的处理更加细腻化了;

2、在小七的这款车上都有体现出来,开着小七出去几乎所有人都夸它漂亮、骚气,整个仪表台的材质非常柔软舒适;

3、方向盘和座椅包裹性很强,后备箱很大,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踩油门转到2500以上就来颈儿,转向精准、噪音也小。总体来讲性能还是可以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三菱的,众泰SR7才刚刚上市,可靠性怎么样还很难说,这只能依靠时间来检验!但就众泰这些年生产的车型来看,新推出的车型多多少少都会有点小问题出现,但一直没有什么大的纰漏或是事件!总体来说还算可以!这么大的车,这么高的配置,这么低的价格,剩下的问题,也就只能忍忍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菱的,2016年4.23号众泰SR7上市,我是7.10号够买的,到现在整三年有余,我个人认为,价格7.6万起步,此车从外观到内饰配置都还不错,还算良心车企,三年时间遇到二个问题,一个是,左车前门不好开,在当地修车厂一分钱没花,弄好了,二个是,中控显示屏放音乐,遇到路面颠簸,就会停止音乐,弹出广播窗口,几秒钟又回到音乐,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也不爱事,没管它,说实话,就是几十万的豪车多多少少有点问题,更不说几万的车,我认为,值了,支持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