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sr7空调滤芯在哪个位置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sr7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储物盒里,这款车的产品定位:

1、众泰SR7,是众泰汽车专为80、90后年轻人打造的一款百变、时尚、活力、个性化SUV。众泰SR7完美诠释了众泰S所包含的“时尚、科技、创新”的理念,满足8090年轻消费人群多元化需求;

2、众泰SR7,为年轻用户提供的不单单是一辆车,而是一台可以个性定制的车,堪称目前中国最“百变”的SUV。众泰S可提供多种不同颜色选择,同时消费者可选择内饰配色、座位颜色、轮毂、天窗等各类配件。将来,消费者可享受到更多的个性定制服务;

3、众泰SR7立足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围绕“时尚、科技、创新”,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全面迎合年轻消费人群的喜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众泰sr7的空调滤芯位置在副驾驶储物盒里,松开侧边卡扣,把储物盒放下来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隔板,打开副驾驶手套箱,右边有个拉杆,拔出来使点劲就可以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盒处。高质量的空滤清器能吸收粉尖颗粒,减轻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者的刺激,行车更加舒适,空调冷却系统也受到了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