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野马二手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野马二手车在20--26万居多,具体还是要看车况来决定多少钱的:

1、外形朴实无华,但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的朴实外形,一切以实用为主,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

2、前脸显得过于保守,与普通轿车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丝毫没有显示出跑车的霸气;

3、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折线总算为整个前部调节了一下气氛。而整个动感好像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

4、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看来平淡的前灯组应对整车气势低沉负主要责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辆二手福特野马价位从十多万到二三十万都有,这个具体需要看车子的年限,配置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的估价能够卖多少钱。1962年,福特研发了野马的第一辆概念车——Mustang I概念车。它是一部发动机中置的两座跑车。而野马的名称正是为了纪念二战中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军P-51型Mustang战斗机。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30万左右,具体需要看你说的福特野马二手车的车子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该福特野马二手车值多少钱,其实它的质量方面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它的配置以及外观方面个人认为并不是很好看,至于二手的话如果年份新车况好价格优惠是可以考虑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