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sr9二手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sr9这车二手车介绍:

1、众泰sr9这车二手车主要看车的车况,车况好还是可以的,外观方面,众泰SR9提供的8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瓦特纳白、夏威夷蓝、艾尔斯橙、圣米歇尔棕、科罗拉多红、内华达黑、荷露斯米和马里亚纳紫;

2、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具有轿跑车型风格。新车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采用全LED光源尾灯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3、车身侧面的一根非常粗壮的银色装饰条贯穿车门,非常的夺目,同时侧面的腰线结构比较单一,侧面显得比较朴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主要看车的情况而定,这款车,就现在来说。路上也比较常见了,现在都2017年了,国内造车技术也比较发达了哈。众泰SR9还是重新建的一个生产基地。生产工艺和德系车一样 。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都没什么问题的蛮好的,全新众泰SR9外观整体的造型设计上,类似于保时捷Macan。这款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44/1929/1647mm,轴距2850mm。整车造型运动氛围十足,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的设计样式,而大灯形状为不规则形与进气格栅相搭,非常气魄。全新众泰SR9的车尾设计,造型圆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