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七座mpv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七座mpv:

1、外观方面:可以看到依旧采用的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魂动”的设计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惊艳,外观设计和阿特兹大致相同,有神的大眼睛,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漂亮,雾灯也有配备;

2、侧面的设计很简洁明了,但前悬长是马自达注重操控性的表现,线条设计很好,多辐式的轮毂很是简洁干练,搭配的注重运动的扁平式轮胎,还是很炫酷的,另外车顶行李架也有配备;

3、内饰的设计就是老款的马自达阿特兹的造型,做工和用料还可以,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功能分区明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典型家族款式,握感还可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前脸的辨识度很高,他是第一眼看上去就能知道车型的品牌,车尾很是饱满圆润,连体式的尾灯设计和前脸大灯相呼应,显得炯炯有神,车身犀利修长,流线型线条更加生动化,那漂亮的电动侧滑门真的是高大上,还有全车不锈钢迎宾踏板,整体外观非常漂亮,细腻中透露着大气,非常适用于商务接驾。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七座mpv动力发面:7座版的马自达阿特兹搭载的是2.0L和2.5L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2.0L最大功率为158马力,2.5L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