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七座suv多少价格

解答(3)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七座suv的价格在22万左右:

1、CX-8这款车与海外版的车型是一样的,它的前脸依然采用了马自达的家族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中间采用横向的镀铬条进行装饰,两侧的大灯设计比较凌厉。从侧面来看,车身硬朗,运动气息十足,腰线的设计更加突出了车身的立体感;

2、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55mm、1842mm、1733mm,作为一款7座的车,它的轴距达到了2930mm,车内的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对于喜欢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而言,是一个比较有利的吸引点;

3、在底盘和悬架方面,CX-8这款车和CX-5还是非常相似的,CX-8算是CX-5的加大版,马自达也是看中了国内消费者偏爱“大车”的心理,消费者终于可以不再嫌弃马自达的空间小了;

4、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一款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款6AT的变速箱,马自达对于自吸的坚持使得它的发动机在这些年取得的成就还是非常不错的;

5、现在我们看到的只是CX-8国产前的信息,预计售价会在22万起,马自达想要以CX-5和CX-8两款兄弟车型来竞争市场,到底结果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5万左右一辆,马自达之所以在国内市场上不是特别成功,产品线的不完整也是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现在国内市场上,马自达的车型屈指可数,对于消费者而言,可选择的空间太小,这就导致很多本身对马自达很有情怀的消费者,因为可选的车型太少而转向其他品牌。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万起步,马自达suv有7座的车型,像已经停产的马自达cx-9车型还有即将上市的马自达cx-8车型都是属于七座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