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维特斯保养提示怎么复位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维特斯保养提示复位的方法:

1、在到达保养里程时,新款奔驰C系列及E系列的仪表板上会出现一只“扳手”符号,提醒车主进行保养。在更换机油及其他保养完成后,必须重新设定;

2、方法是拧开钥匙一格,不点火。确保显示在里程表状态,按下OK键,显示出横向“行程、音频、电话”菜单条,迅速按下右侧电话接听键和左侧OK键,保持数秒,出现隐藏工程菜单,在这里你可以把保养设定归零;

3、另外几种:是这样的 在按START键时 先不要发动 就是别踩刹车 之后它会提示你要踩刹车才能发动 这个时候按方向盘后的Derst键 就是车载电脑重启 搞定了;

4、要是开到一段,一段的提示是气囊灯亮起,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按住你的拨电话键还有中间的那个OK键,两个同时按住,3秒以后会出现主动保养,然后选择到期榜样,然后选择整套保养,然后按OK键确认就OK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钥匙打开一挡, 同时按住方向盘上的接通电话键按钮和OK键按钮, 观察仪表上会显示 主动保养提示系统增强版ASSYST PLUS, 选择完全服务5, “Full Service” 即可。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仪表盘上显示的保养标志是:提醒汽车要保养了 保养的时候,到4S店,用他们的电脑系统取消即可。 不消除有影响也没影响,仅是提示而已。 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