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维特斯普尔曼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维特斯普尔曼价格:

1、上海一经销商自今年(2007年)4月份开始引进该车,当时奔驰S600普尔曼的售价为298万元起,可选颜色为黑色、银色和金色。近期奔驰S600普尔曼的价格已经上涨到318万;

2、豪华的普尔曼为客户提供了两种引擎选择:S500的功率为225Kw的8缸引擎、和S600的功率为Z70kw的12缸引擎;

3、坐上奔驰S600普尔曼(Pullman)车的后座才能体会。空间,舒适,再加上安静,三者和谐地结合在一起,作为最昂贵的车之一,它在德国市场的售价即为46.7万马克这种50万马克级别奢侈品的主人,满大街转一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普尔曼加长型轿车(AMG) 防弹车 售价:1500万 如果是跑车类,价格会在1500万元以上。 如果是一般是,那就是奔驰S65 价格在300万以上。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在两百万以上,奔驰维特斯与大众t6比较个人认为还是奔驰维特斯好一些,车子品牌知名度,面子因素方面来说奔驰相对更有优势,配置丰富,可以私人订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