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维特斯商务车这车好吗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维特斯商务车这车当然好啦:

1、奔驰维特斯metris的全新设计赋予了绝佳的空间感,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豪华改装MPV更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类型的需求使用。宜商宜家,相信定能引爆您的眼球;

2、新一代奔驰维特斯metris设计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中央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LOGO和塑料中网相结合,前大灯组取消了日行灯和带透镜的大灯设计,下进气格栅则采用长条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协调,整车的豪华感进步明显;

3、全新维特斯metris的车身尺寸为5152mm*1905mm*1920mm超大的车身尺寸加上短前悬的设计,让其拥有变态的内部空间。尾部也与奔驰V级拥有极高的相似度,采用了比较平直的设计,但后车灯和尾灯的造型还算比较精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一般般,房车兄弟认为,奔驰V260商务车房车适合全家使用的,该车采取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具有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实用,功能区按键分门别类,规制有序,前后排隔断的处理方式,更好的提供了隐秘性。其第三排座椅扶手处设置了操控屏可一键放倒成床,在旅途中也能轻松享受惬意小憩。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蛮好的,全新奔驰维特斯metris的表现同样出色。进口奔驰维特斯metris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2Ps,与之匹配的是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