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维特斯参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维特斯参数:

1、首先看外观,与奔驰威霆并无两样,偏向圆润的车头和修长的侧面,都带着奔驰品牌独特的优雅气息;

2、采用M274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350牛米,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也达到了210km/h。最重要的是燃油效率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维特斯的油耗仅为9.8L;

3、房车妹进入到这台奔驰维特斯的内部,不得不说,进口车型的做工质量都更加的精美,材质质感更好。除去原型车的质量外,这台定制版的维特斯的内饰非常的豪华;

4、车顶用麂皮惊醒了包覆处理,并且加上宫格顶灯照亮整个车舱。车身侧面则是复杂格纹的皮革进行包覆,触感细腻,视觉上也更加的豪华惊艳。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实木被应用于车舱,大面积的豪华木纹装饰面板点缀再什么侧门及各部件的位置,地板也是实木进行了铺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作为一台美规进口豪华商务车,维特斯可谓风华绝代,与威霆截然不同。车身尺寸为5152×1905×1920mm,符合国内上蓝牌标准!3028mm的夸张轴距保证了您在车内的舒展程度,而且整体线条流畅动感!四个19寸AMG大脚,不仅动感十足,而且配有定制版万途仕轮胎!她具有安全,舒适,超强降噪的能力。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厢由Alc antara全覆盖,汽车 面料中的贵族,它包一个方向盘就要1000元,它与高贵缅甸木相得益彰,奢华气息铺面而来。后舱的两张航空座椅,可以多方向调节,加热通风,电动腿托。兼具床的功能,又能享受真人式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