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维特斯保养怎么复位

解答(3)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维特斯保养复位的方法如下:

1、点火开关打开一挡。(关闭所有车门,包括机舱盖及后背门)将仪表盘显示切换至里程表界面。同时按住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键“最上一排的最左侧的 返回键“一直不松手”,同时按住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键最上一排的中间的OK 滚动确认钮;

2、 此时出现三个菜单选项(“车辆数据”、“测功机上测试”、“ASSYST PLUS”),选择“ASSYST PLUS”且按“OK”键进入,选择“整套保养”按压“OK”键进入;

3、选择“确认整套保养”,出现弹窗“进行保养吗?”按“OK”键确认,出现弹窗“不能完成”。选择“确认”按“OK”键。 归零结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维特斯保养摁到仪表灯全亮,不启动车子,同时摁住通话键和OK键5秒左右,注意,先摁通话键。出现菜单,选择ASSTST PLUS,按OK键,选择整套保养,确认,提示进行保养,选择OK,提示不能完成保养时选择确认,关闭点火开关就可以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维特斯保养关闭点火开关。然后,在打开点火开关的同时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点火后,提示信息仍然显示。在30s之内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约3s,提示信息完全消除。若中间任何一步没按要求去做,消除过程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