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君越二手车试驾如何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二手车试驾一般般:

1、新君越我试驾过,虽然没有用表非常实际的测,但也自己全油门注意了一下时间;

2、毕竟只有170马力而且要到4800转才能发挥最大225N的扭矩,所以我觉得这个车比较肉对我而说啊;

3、我想大多数人在市区开速度是够用的。我觉得百公里加速应该在9-10秒之间,如果你注重动力的话还是选君越的2.0T吧,这个速度还是比较猛的,也挺实用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君越座椅挡次高一点但是相对来说有点挤,做过博瑞的都知道。空间肯定博瑞大,动力输出就不行了。运动挡地板油差不多一秒才开始反馈,不是动力不行,2.4怎么可能不行,只是调教的时候设计的,那迟钝的一秒转数不会明显上升。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试驾还可以,但是买的话,二手车别克君越检测的话一般来说应该看车子手续方面是否齐全,是否发生过大的事故,水泡,火烧等问题,车子变速箱,发动机工作状况还有车子钣金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