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广汽本田chr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chr:

1、2019款丰田CHR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体轮廓,一副小肌肉男形象,自从使用了TNGA架构之后,丰田的每一款车型基本上都比较激进,而丰田CHR依然脱离不了夸张的设计理念;

2、厚实的前机舱盖,充满了日系风味的力量感。带有镰刀样式的前LED大灯组,延伸至两边前翼子板部位,夸张的比例衬托的前脸特别圆润。当然少不了运动套件的包围,动感十足;

3、车身侧面的折线式线条,看起来特别流畅。这次依然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小车窗设计,还真是为了颜值牺牲了后排空间,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款车的颜值绝对是出色的。另外,新车的门把手设置在了C柱部位,很有创意;

4、车身尾部的变化比较大,以前的车型尾部太过臃肿,而现款车型采用了比较有层次感的造型,反而更加好看了。而在北美地区已经增加了一款入门车型LE版本,预计会成为走量车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9款丰田CHR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3Nm 。这款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最新的Direct Shift-CVT,可模拟10速CVT变速箱。同时,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丰田CHR此次升级并无对内饰做出相应的改变,依然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大部分都用上了软性材质覆盖。不过,在这次配置上还是比较厚道了。新车将标配10个安全强尼、Nanoe纳米负离子发生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而安全系统方面,新车将备有最新的Safety Sense p安全系统,可实现行人监测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头灯。此外,新车的人机信息系统升级到了Entune 3.0版本,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