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两厢车风云2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两厢车风云2市郊不到6.5个油,市内在7个左右,很省油的了,这款车的简介:

1、奇瑞风云2是在目前奇瑞旗云底盘平台上,开发的全新的时尚生活车型(包括三厢与两厢),新车在外型上与老款奇瑞中庸的造型思路有着很大的区别;

2、风云2在外型上进行了革新式的改造,设计添加了更多时尚前卫的元素,风云2搭载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发动机,整车碰撞性能达到C-NCAP四星标准,集“ABS+EBD”、紧急锁止式安全带、选配四安全气囊、侧围加强钢防撞杆等先进技术于一体;

3、2012年12月16日,全新奇瑞风云2上市活动在河南新大陆举行,本次推出快意版、锐意版、畅意版三款1.5MTAMT车型;

4、2015年9月奇瑞汽车宣布新风云2在全国上市,售价区间为4.29万4.69万元,此次新风云2将全面切换奇瑞新LOGO。奇瑞风云2上市至今已有8年,累计销量40多万辆。此次新风云2携新标上市,新形象背后是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以及C·LAB四大实验室带来的新奇瑞品质标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工信部综合油耗所示,奇瑞风云2两厢的综合油耗为5.9L/100km。不过从部分奇瑞风云2两厢车主的实测数据来看,其油耗一般在7L/100km左右,不同的驾驶习惯油耗方面也会有所差异。关于风云2:风云2是奇瑞汽车生产的一款小型两厢车,截止到2019年8月,风云2已经全面停产。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风云2的油耗如下,1.5 5挡AMT 1.5L 109马力 L4 TECO-SQR477F 平均油耗: 8.35 油耗范围:7.15 9.56 车友数:300,1.5 5挡手动 1.5L 109马力 L4 平均油耗:7.75 油耗范围: 6.73 8.77 车友数: 1631,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