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越野车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越野车油耗一般在10个左右,不算高:

1、吉利旗下的车型,周围同事朋友同学买的也不少,帝豪,GX7,博越,我都没开过!气不气?哈哈哈;

2、确实,对于这些车型,我没有发言权,我就说说我自己的车吧。博瑞于15年上上市,上市后我即预定了2.4舒适款,裸车12.98万,没有优惠;

3、谈谈这款车型之前,我想说,稍微了解吉利品牌和它近几年发布车型的人都应该知道,这款车对吉利甚至国产车冲中型车的意义意味着什么?我现在一度认为,博瑞给博越,甚至领克01及领克的产品线铺平了一条康庄路,平坦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吉利帝豪GS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3 6挡双离合 1.3T 129马力 L4 平均油耗:8.46 油耗范围:7.38 9.55 车友数:3564 1.3 6挡手动 1.3T 129马力 L4 平均油耗:8.21 油耗范围:7.16 9.26 。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帝豪GS新款的话,因为发动机,满足排放国六的标准,油耗稍微降低一些,达到了七升左右手动挡。自动挡的话是八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