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越野车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越野车这款价格为7.78-11.68万元:

1、颜值高,自主设计外观。新款的博瑞也出来了,前脸和屁股小改,但是总觉得没有老款看的顺眼,相对于国产、甚至这个价位的合资,外观设计完爆。当然众口难调···有的人喜欢萝莉有的人喜欢大妈。偶系外观党,手机三丧S7edge,预定过BOOM牌note7怕不;

2、品控,隔音与行驶质感,3.6万了,未出现啥大毛病,整车隔音较好,底盘隔音和胎噪较大,由于我的是机械助力,打起方向盘来犹如轮大锤打麻子,家里只有一台车,偶尔老婆也开的话,除非是想在开车时顺便锻炼下手指和麒麟臂,以方便晚上跟老婆弄弄其他的小爱好的话,听我的还是上他娘的电子助力吧。行驶质感较好,高速或过弯道信心足,关掉ECO模式正常行驶,油门方面较为灵敏,1、2挡有点冲动,脾气还是有点爆的,底盘偏运动,滤震适中偏一点点硬,一个12万起步的中级车不好好做好自己买菜车的本分偏偏调教地往运动车型方向跑;

3、发动机马力和油耗:2.4起步肉的一比,试开了朋友的1.8T也好不到太多去,毕竟1.7吨的庞大车身摆在这里,想想吧,每次红绿灯前面一群群速腾、凯美瑞、雅阁、蒙丢丢傲娇的跟你的吉利标停在一排,你看这架势,菊花开始一紧,心里有种莫名的兴奋,脑海里YY着待会儿一脚油门带着你的小瑞瑞弹射而出,后面的这些傻逼看着你小瑞瑞性感后翘的屁股夹带的一抹残留的骚红尾灯绝尘而去,于是你抓着方向盘有点小激动,盯着交通灯,绿灯刚亮!你毫不犹豫一脚地板油!发动机配合着你的小九九,瞬时激情四射放飞自我,瞬时间霹雳巴拉嘶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越野车就是一款城市SUV,轿车式的承载式底盘。由于缺乏制造越野车的经验,它的价格为7万到12万之间,这个首款SUV底盘并不怎么优秀,需要改进。外观模仿RAV4很明显的,个人喜欢就行。质量就是国产车的水平。尺寸还不错,空间由于瑞虎。后面要出来的6AT,还是值得考虑。配置几乎缺乏亮点,ESP都没有,遗憾。现在国产SUV装ESP的是越来越多。实际操控性不如吉利出的轿车,换挡的感觉,方向盘的反馈等,都需要进步才行。总体说来,还是可以,性价比较高。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越野车性价比高,它的价格为7.78-11.68万元,吉利的越野车有很多新款,如领克,博越,远景等等,安全方面出色,动力不行,吉利汽车是国产自主品牌,吉利汽车是2019年上半年国产自主品牌的销量冠军,品质决定销量,所以请您放心选择吉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