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越野汽车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越野汽车价格:

1、吉利越野汽车厂商指导价:7.78-11.68万元,颜值高,自主设计外观。新款的博瑞也出来了,前脸和屁股小改,但是总觉得没有老款看的顺眼,相对于国产、甚至这个价位的合资,外观设计完爆;

2、发动机马力和油耗:2.4起步肉的一比,试开了朋友的1.8T也好不到太多去,毕竟1.7吨的庞大车身摆在这里,想想吧,每次红绿灯前面一群群速腾、凯美瑞、雅阁、蒙丢丢傲娇的跟你的吉利标停在一排;

3、1.8L和2.0L汽油机以及2.0L柴油机三种动力,分别搭配吉利自主研发的4G18和4G20汽油发动机以及4D20柴油发动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导价:7.78-11.68万元,说实话 从奔驰A200换过来的 感觉都挺好的 suv的底盘比奔驰A级高 上个小坎 大坡都无须担心轿车的流线型 还是很时尚的空间也比我的奔驰A大 2700轴距 赶上普通中型suv了此外,前减震很不错 跟奔驰A一样的麦弗逊独立悬架 后排嘛 反正我又不是拉客目前我开了14000公里啦 都不错 续航400公里 。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7.78-11.68万元,内饰比国内很多同级别车精致许多,采用上深下浅双色设计,双炮筒式仪表盘、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让人眼前一亮,真皮材质包裹手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