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m60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m60价格:

1、北汽m60官方指导价:6.68-9.88万, 威旺M60轿车化内饰让你很难想象这是一辆MPV,再加上搭载了12英寸数字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中控屏、智能后视镜,同级车型中少见智能化功能强大的屏幕,整车的科技氛围十足;

2、经济型家用MPV成为了国内不少务实的消费者喜欢购买的车型,它相比于同价位的轿车和SUV有着更大的内部空间;

3、可以轻松乘坐7个人,而且内部地台较为平整,有着不错的的装载能力,这也使得这种车型的用途更加全面,不仅仅能够让一家老小舒舒服服地出行,必要的时候也可提供不错的装载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导价:6.68-9.88万, 北汽威旺M60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便宜,实用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做工还有保值性方面差一些。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6.68-9.88万, 威旺M60轿车化内饰让你很难想象这是一辆MPV,再加上搭载了12英寸数字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中控屏、智能后视镜,同级车型中少见智能化功能强大的屏幕,整车的科技氛围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