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沙特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帕萨特新款暂时还没有公布上市的时间,在售的只有2018款的:

1、外观设计方面,2018款全新大众帕萨特前脸中网跟全新一代朗逸大嘴式设计非常相似,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进气格珊采用横纹点阵式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年轻,更运动,也更犀利;

2、车身尺寸方面,2018款全新大众帕萨特长度为4933毫米,宽度为1836毫米,高度为1469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车身长度宽度轴距均有所加长,高度却降低了;

3、2018款全新大众帕萨特尾部造型则中规中距,L型示宽灯辨识度很高,并加入了熏黑效果,采用双边单出镀铬排气管设计,跟后保险杠融为一体。新车将提供215/60 R16 95V、215/55 R17 94V、235/45 R18 94V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选择;

4、动力方面,2018款全新大众帕萨特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220马。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18年6月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曝光,前面改成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类似于全新一代大众CC的造型设计,将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新车有望于2018年8月底正式下线,预计2018年底正式上市。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一代Passat引入了全LED头灯组,将在7月3日正式亮相,其预告图现已发布。据悉,新帕萨特在海外发布,预计明年一汽大众基于欧版Passat车型进行国产后,名为迈腾。上海大众帕萨特基于美版NMS生产,而非欧洲版帕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