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轩逸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轩逸很不错啊,配置好,它的性能:

1、外观上中规中矩,不是一眼就能让人记住,但是也不会一眼就让人嫌弃的那种。大部分沿用了先前车型的造型特色,四条粗壮的银色镀络条贯穿车标装饰着的进气构架以及牛角状的前大灯组,使得该车的前脸还是一如既往的稳重;

2、空间上轩逸拥有比较大的乘坐空间,燃油经济好,最主要有个大沙发坐的舒服。因为有着价格的优势,所以在同级别中性价还是比较高的。作为一款家用车,适合工作代步和家庭用车需求,完全能满足日常的需求;

3、动力上动力上新款轩逸搭载了1.8L发动机,可输出139马力,再搭配CVT变速箱,这样一套动力搭配,也是日产很喜欢用的,稳定性也是一直不错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日产轩逸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车子优点是经济性,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隔音性差一些,车子钣金保,新轩逸,很不错的车,油耗低,悬挂偏软,坐着舒服,噪音控制的很好,车内很安静,动力还行,缺点就是悬挂偏软牺牲了一部分的操控性。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轩逸的优势就好在舒适度好,座椅舒服,超大空间,价格便宜。但是便宜带来的劣势就是各种配置简陋,动力水平低,没有技术亮点。轩逸的方向很轻,但速度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