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俊360手动6座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俊360手动6座5.68万元至7.58万元的售价,这款车的配置简介:

1、宝骏360也是一款前置前驱的MPV车型,定位要稍低于宝骏730。另外一点和宝骏730不同的是,保骏360针对的更多的是对空间实用性有比较高要求的家庭用户;

2、因为相对于宝骏730的7座版本,宝骏360采用的都是6座的版本!熟悉汽车年审政策的用户应该都知道,7座的车型每两年就需要上线检测,更加麻烦!而七座以下的车型6年内是不需要上线检测的,这就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方便;

3、具体来看,宝骏360的外形设计风格更趋向于轿车化!相比宝骏730没有那么重的商用气息,其车身长度是4.615米,作为一款6座MPV车型,这样的长度是完全合格的;

4、安排6个座椅也相当实用,底盘悬挂系统则仍然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行驶质感也和宝骏730类似,动力则只是采用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5AMT变速箱,动力只是够用的水平,其他加速表现我们就不要有太多要求了,配置上,除了最低配的两个版本,其他都有ESP车身稳定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骏360采用全新的六边形中网。同时大灯与中网贯穿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沉稳,整体风格宜商宜家。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线条舒展,符合一台主打实用性的MPV基调,现在购买宝骏360售价5.68万起。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总体来看,每个月能拥有1.2万台左右的销量就足以说明宝骏360的强大实力,低廉的价格,实用的空间,可靠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这些都是宝骏360可以取得大卖的重要保证!而其最低配的手动舒适版车型,价格只需5.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