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俊360自动挡有国六标准的吗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俊360自动挡:

1、宝俊360有国六的,外观的设计上,它承袭了宝骏的家族式风格,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有四条镀铬横幅装饰,使车身在宽度的视觉上有所增加,看起来更加时尚;

2、车身线条硬朗,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让车体看起来更加修长,车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提升了挡次感。车尾同样有一根镀铬饰条来贯穿左右,增加了视觉宽度,让尾部显得不那么单调;

3、宝骏360的内饰走的也是年轻化的时尚路线,它采用这么一个悬浮式娱乐系统的一个设计,不过材质基本上都是硬塑料,显得没有什么挡次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国六,这款车还配备了一个全液晶的仪表,这个设计非常的具有这种科技感,看起来非常的炫酷,应该是比较讨年轻人喜欢的这么一个配置。这款车把空调系统放到了外面,采用传统的按键和拨杆的设计,按键的手感都是非常不错的,方便开车的时候来使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有的,它的第一、第二、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是非常不错的。进入第三排的中间过道非常宽敞,从这里走进第三排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坐到第三排的腿部空间也还算是可以,有两指的余量,座椅高度也是可以的,所以坐姿并不很蹲,就是靠背感觉有点矮,需要把头枕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