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俊360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俊360价格为5.68万-7.58万元,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外观大气耐看,很年轻带着运动感,非常符合大众审美;

2、内饰方面,内饰虽然跟宝骏其他车型变化不大,依旧是说的过去的,质量过硬性价比够高,如果不是足够普及足够成熟的话这种内饰这个价格是买不到的;

3、空间方面,空间对我来说绰绰有余,上下班和老婆一起去,我门两个都不是身材很大块的人,乘坐很舒服,第二排跟副驾驶乘坐感受是一样的舒服,第三排腿部略微架空,但是可以接受,满载又长途的时候还是很少见的;

4、动力方面,五菱的1.5L发动机用了这么长时间了早已炉火纯青,不管家用商用动力都是充足的,一方面要控制油耗,一方面要动力,个人很满意;

5、操控方面,方向盘指向精准,变速箱可能还在磨合期的缘故换挡容易有顿挫,1挡容易顿一下在倒挡那个口,悬挂偏软,路面一点起伏比较明显,但是减速带和小坑洼滤震还是很好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目前宝骏360的厂商指导价为5.68-7.58万元,这样的价格可以买到一款MPV,可以说是非常的实惠了。现在的宝骏360只有国五标准,估计到国六标准正式实施之前,应该会推出符合国六的车型。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俊360挺便宜,它的售价为5.68万-7.58万元之间,宝骏360的时候简单开了一圈,看着不错,六座空间实用,开着挺灵活的,动力上虽说是1.5L的排量,配上不软不硬的底盘,开着还是有那么点小激情,或说驾驶乐趣,车子提速挺快的,方向挺好打,转弯时,车子侧倾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