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亚洲龙试驾如何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亚洲龙试驾感觉如下:

1、亚洲龙座舱豪华感营造得很好,中控面板与显示屏一体式设计很有特点;

2、而雅阁内饰低调的华丽丝毫不输对手,其悬浮式中控屏和亮色镀铬装饰均凸显科技时尚感;

3、亚洲龙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整体的包裹性和舒适度都非常好,而雅阁的座椅同样采用皮质座椅材料,非常舒适,同时运动风格强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热效率越高,就代表燃烧越充分,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也都会更好。目前大部分汽油发动机,这个数值是35%-37%左右。这次的国产亚洲龙,有2.5L纯汽油版以及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它们的发动机理论热效率分别达到了40%和41%。其中双擎版的这个41%,已经是目前量产汽油发动机的热效率最高水平了,别看只提升了几个百分比,这也是用了很多先进技术才能达到的,可想而知这件事儿有多难了。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亚洲龙这款车的主要优势在于运动气息更加浓厚的车身外观,车内空间和轴距也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雅阁确实在这些参数上要落后一截。但是,如果就性价比来看,雅阁会更高,毕竟价格非常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