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广汽本田亚洲龙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广汽本田亚洲龙价格为19.98-24.48万,它的性能:

1、外观:我感觉买车有时候和相亲差不多,眼缘很重要,亚洲龙的外观真的吸引人,前边大嘴的造型,侧身双腰线的设计,尾部也很有层次感。整辆车看起来特别有气场,即运动又典雅;

2、空间内饰:空间和外观一样大,特别的大。我身高180,坐在里面毫无压力,各个部分的空间都有富余。亚洲龙的内饰我感觉算是豪华了,整个的布局干净利落一些按键的操作都比较容易上手,里边的用料也很实在。尤其中控那个悬浮式的大屏,非常的有科技范;

3、动力油耗:我买的是2.5L双擎的版本。新车的缘故,开的比较稳妥,偶尔深踩油门推背感十足,加速很猛。而且速度低的时候有电机加持,开起来特别安静。油耗现在是百公里6.2L,新车还没开出来,以后肯定降的。混动的车却是省油;

4、操控配置:虽然车挺大的,但开起来还是挺容易的,方向盘转向清晰,底盘很稳,坐在里面很舒服。配置该有的都有,另外这车安全配置上的辅助功能搭配的多。向抬头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这些功能都能提高日常的安全驾驶,我感觉这次丰田还是挺良心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亚洲龙的到来可谓备受期待。作为采用丰田TNGA架构的旗舰轿车,亚洲龙采用了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打造,并且在售价方面20.88万的起步价相比同样动力的凯美瑞还要低了1.1万元,因此这也让其在上市初期就获得了不错的呼声,而截止3月底的全国订单已经突破万辆大关,大有改变中型车市场格局的势头。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广汽本田亚洲龙这款车性价高,价格为19.98-24.48万,亚洲龙是一汽丰田引进国产的,2018年11月份预售,2019年3月份上市。工厂落地在天津一汽丰田工厂,据说是一款不错的车。丰田口碑还行,相信也错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