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v97蓝牙怎么连接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v97蓝牙连接的步骤:

1、首先需要在手机上点击打开【设置】这个图标,进入设置页面;

2、在设置页面中,找到【蓝牙】这个选项,然后点击进入手机的蓝牙管理,进入【蓝牙】管理页面后,将蓝牙右侧的开关打开,这样就打开了手机的蓝牙功能;

3、打开蓝牙功能后,还需要打开第二项【开放检测】,这样才能在后面与车载蓝牙建立连接;

4、接着将车载蓝牙开启,然后等待手机扫描到附近的车载蓝牙设备,然后点击连接对应的车载蓝牙设备,稍等片刻后即可成功让手机与车载蓝牙连接成功,此时可以在手机上选择需要播放的歌曲,然后通过车载蓝牙音箱设备进行音乐播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菱v97蓝牙同时打开汽车和手机的蓝牙,点击手机的蓝牙搜索,找到汽车的蓝牙后即可连接,有时汽车的蓝牙会提供一个匹配密码,按照提示输入到手机里即可正常连接。如果是自己的车,在第一次连接成功后,汽车蓝牙不用关闭,再开车时打开手机蓝牙,会自动连接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三菱v97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且处于可发现状态;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即可搜到车载蓝牙;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输入配对码(一般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击“配对”,即配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