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v97百公里加速时间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v97百公里加速时间是13.77秒,这款车的简介:

1、19款三菱帕杰罗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

2、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而同样为新增配置的晴雨挡和活动行李罩并未在本次实拍车辆中体现;

3、进口三菱帕杰罗外型设计新帕杰罗的外型突出了其开发的主题思想-即“面向21世纪,构筑新时代全新帕杰罗外形”。在秉承帕杰罗车系的一贯风格-即突出跃动感和机能感的同时,新车的独特外形还给人增添了‘威严’的印象;

4、长轴距车的外型设计主题给人以‘信赖感’和‘高挡感’,捕捉‘威望’‘名誉’的联想。前挡泥板隆起突出的设计给人‘饱满、扩充’的感觉,同时也提高了驾驶员的左右观察视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杰罗百公里加速13.77秒,19款三菱帕杰V97看起来非常的朴素。高挡真皮座椅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差不多是14秒,三菱帕杰罗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与前面两位对手一样,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