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v97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v97一般都是40万左右一辆:

1、三菱帕杰罗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

2、黑色四幅方向盘还依旧透着三菱独特的运动气息,与前面两位对手一样,丰富的多功能按钮也是一应俱全;

3、进口三菱帕杰罗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29.80-39.86万。三菱帕杰罗中东版V97车型的 首保建议消费者在5000km时到店进行,其后每隔5000km做一次常规保养,具体可以参照车子的维修保养手册要求进行。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5万左右一辆,全新三菱帕杰罗V97对比普拉多的优势在于该车采用承载底盘设计,舒适性相对好一些,不过在保值性还有维修保养方面普拉多霸道更有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