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三菱v97保养灯怎么归零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三菱v97保养灯归零的方法:

1、首先将点火开关关闭;

2、然后按一下汽车仪表盘上的单次计程表归零按钮,要保持按下状态;

3、然后再将点火开关打开,这里要注意第2步的按钮操作仍要保持按住的状态;

4、最后里程表就会开始倒计数,当显示屏显示0000.0时立刻松开按钮,这样就使保养灯完成归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关闭点火开关;

2、然后在打开点火开关的同时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点火后,提示信息仍然显示;

3、在30s之内按住里程表小时复位按钮约3s,提示信息完全消除。若中间没按要求操作或操作有误,信息消除不了时,应从头开始。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找出归零开关位置1987-1991年的PICKUP和RAM-50车型的归零开关在仪表盘右下方,其余车型的归零开关均装在仪表盘背面,具体位置有的位于里程表连接线的旁边,有的从仪表盘正面看在背板的右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