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座垫套有什么安装教程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座垫套的安装教程如下:

1、首先为了方便安装将前排座椅往后移,然后直接把安装好的前排背靠座套往下套;

2、随之找到座套里面的卡盘,直接将其塞进去座椅缝隙,并从座椅后背抽出来,抽出来之后抚平座套靠背让它服帖整齐;

3、之后就到头枕的位置,先抬起座位头枕,露出原车枕头的预留口并扣上金属扣,然后套上头帽并贴上底部的魔术贴即可;

4、最后就剩下底部座套的部分,首先将底部座套铺平在座椅上,将卡扣塞到座椅底部缝里,然后跟侧部的松紧带相扣,最后勾上背心松紧带,并且将座套自带的金属钩向座椅底部钩住就大功告成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取出新汽车坐垫,检查一下,套入坐垫背心,套好座垫头套,取出卡盘,将卡盘安装在坐垫的吊带上,安装好卡盘后,将卡盘塞入缝隙里,然后将卡盘塞入坐垫里面,卡住,卡好卡盘后检查一下,再调整好坐垫围裙,然后将汽车座垫围裙的松紧带卡好,最后套入头枕,这样汽车坐垫的安装工作就完成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前驾座垫偌有帽头帽兜,直接把汽车座垫往下套就好,然后在汽车座垫连体处有一个或两个卡扣,你直接可以把汽车座垫卡扣用手插入座椅的缝隙中,让汽车座垫不会向前移动。这时你再把铺好的汽车座垫前面还有两个小钩环钩入座椅下面铁条处。有的没有舌头小钩的而是带松紧带的卡扣,这时你要把卡扣经由座椅的中间缝隙中穿过其中一头卡扣并从座椅底下穿过和另一头的卡扣锁住。这样前排驾座就安装好了,另一个副驾座也同样如此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