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防晒垫有用吗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防晒垫当然是有用的啦,作用如下:

1、汽车防晒垫子是对汽车有保护作用的,如果汽车经常性的在外晒着,汽车内部的温度过高,会增加汽车故障的风险,而近年来气温和紫外线指数攀升 ,需要使用汽车防晒垫对汽车进行防晒工作;

2、汽车是一种便利的代步工具,随着经济的发展基本上每个人家里都会有那么一台汽车;

3、而夏天的时候对汽车进行防晒尤为重要,这个时候汽车防晒垫就是非常必要的工具,能起到避免汽车内温度过高的作用,无论是对车,还是对驾驶车的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垫子还是有点作用的,好过没有使用!但就是使用麻烦了点,如果车的全部玻璃都要盖一层垫子,就要来来回回整上去。所以我家前不久就转用了移动车篷,全自动一键开合,防晒效果还是不错的!这个车篷是在京东上蛮豆车品旗舰店买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说实在的它还是能起到一点作用的,只是有时携带不方便罢了,说实在的现在市面上都流行贴隔热膜的了,其价格也不是很贵的,最为重要的是贴上膜之后会带来的好处甚多,那是因为作为一种汽车用品,汽车膜的最重要性能就是安全性能,或者说,汽车膜首先不应该影响行车的安全,同时又能够提高行车的安全性,对乘员起到保护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