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防晒垫上怎么放摆件固定

解答(3)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防晒垫上摆件用魔术透明双面胶点来粘固定好,方法有:

1、用空气吸盘粘贴在车上,采用防滑垫的方式,将摆件直接摆在防滑垫上;

2、用双面胶粘往往会导致胶黏在车上下不来,所以不建议拿双面胶、胶水等黏贴。可以采用防滑垫或者吸盘的方式;

3、并且在选购汽车装饰品的时候应该遵循协调、实用、整洁、安全、舒适这五个原则。车主在购买汽车装饰品的时候,一定要进行严格挑选,以防错选了含有有害气体、物质的装饰品,从而影响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放置位置:垫子要平放在中控台上才能发挥良好的固定效果。放置位置不当会影响安全:有的车主会将防滑垫放在副驾驶位置的中控台上,但这里也是安全气囊所在的位置,在这里放置物品会有很大的安全隐患:万一车辆遭遇正面碰撞,安全气囊弹出的时候,可能会将放置在中控台上的物品也弹向乘客。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放在车上的有固定胶的,很牢靠,固定胶是单液自硬化型固定密封剂,及取代螺丝元垫件片,固化后可抗各类化学溶剂无腐蚀。耐震动和高温防止螺丝松动,并保持螺丝寿命、机械品质及螺纹松动能具有良好的效果及方便使用之优点。适用于汽车、机械、电子、电器、五金螺纹锁固、管螺纹密封、锁固螺母、螺栓和螺钉,以避免振动而引起松动,填充金属零件螺纹之间的空间,并保持螺纹松动有良好的效果及操作方便之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