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靠背垫怎么样的好

解答(3)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靠背垫:

1、市场上腰垫内芯通常分为几大类: 羽绒、海绵、棉花、云制P棉、乳胶等材料,因材质的不同,在使用上也会有所差别。建议车主们在挑选时,选择富有弹性、手感度舒适的产品;

2、腰靠形状当然也要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的使用舒适感进行选择。一个合适的形状、软硬度、弹性都合适,在与椅子对称协调,位置摆放正确的情况下,可以为您腰部的大部分压力;

3、追求更加舒适的可以选择具有按摩效应的靠垫,这种靠垫就像按摩器一样,靠在坐垫上,里面的振动器会有按摩效应,以减缓腰部肌肉酸涩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款合适的汽车坐垫,一是与车型符合,二是舒适,三是健康,满足这三点就足够了,诗梦负离子氧吧坐垫做得很好,在行业内排名不错,款式设计很大气,很好看,符合各种挡次与场合。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肯定是有靠背的更好,背部更舒适,整体效果也好。其次是看座垫的材质,车座垫 外文名 Auto pillow 功 用 保护汽车座椅,维护人体健康 组 成 两个前靠,两个小靠和一个大垫 保养维护 不要经常暴晒于太阳下面 分 类 夏凉垫、春秋垫、冬季毛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