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进口宝马520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520价格为大概50多万,它的性能:

1、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特有的蓝色双肾进气格栅板条以及轮毂盖,让外观更加劲霸,近卫而时尚大气。同时在发动机罩上设有混合动力徽章,科技盖章,引领技术先锋。此外,宝马进口全新5系车公布的混电版,在前子翼板的左侧配有充电口,配合充电系统工作。同时车身C柱位置新增eDrive标识,突出了新的科技味道,突显其与众不同的混动身份;

2、该车的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装备车道偏离警告、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带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避让辅助等等配置和功能。同时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宝马进口全新5系车为驾驶者提供2.0T柴油或汽油两种动力版本。另外,传动系统匹配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内饰方面,新车在仪表盘显示的样式上有所调整,但是变化不大。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10.25英寸可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等功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进口宝马520这款车的价格为45.70万,宝马520i是华晨宝马出品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作为进口宝马5系的最低配版,520i采用了更轻量化的车身,车身尺寸却没有变。与这款车型相匹配的,是一台最大功率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的2.2升自然吸气L6缸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0.8,百公里加速只需9.9秒即可完成,最高时速达226公里/小时。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进口宝马520还算可以吧,价格50万到手,进口宝马5系这款车油耗还可以。如果平稳驾驶就是8个油多点,高速上更省,但是我驾驶的时候基本都在11个油左右。舒适度方面,一般,总体还行。没什么问题。维修保养方面还是有点小贵的,也有点小毛病,但是总体上没什么问题,保养一次两千块左右。保险也不便宜,有点贵。但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