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雪佛兰科迈罗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雪佛兰科迈罗售价是35.99万:

1、科迈罗的大黄蜂在跑车级别中是比较次的。但是性价比还算可以的,外观也比较拉风;

2、雪佛兰 科迈罗(英文名:Chevrolet Camaro)设计于1960年,目前共发展了六代;

3、1966年9月26日发布的1967款Camaro是以雪佛兰Nova为原型而设计的;

4、第二代1970款Camaro在12年内一直投入量产。第三代没有前副车架和钢板弹簧后悬挂系统,1982款的引擎选择不是特别引人关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黄蜂”科迈罗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高性能的跑车,在国内拥有众多的粉丝。它的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只需35万左右。在外形设计方面,新款科迈罗Camaro敞篷版做了一定程度上的改进,但仍然与新款硬顶版的细节保持相一致,主要是对前进气格栅做了小幅改进,其前灯造型则更为扁平,而且加入了棱角的线条。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迈罗大黄蜂只需要33万,这款大黄蜂跑车的外观是非常漂亮的,还有各方面的性能也都挺好的。内饰方面,新款科迈罗Camaro敞篷版倒是没有太大的改变,而在配置方面,采用了新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配有7英寸液晶屏和蓝牙/USB/AUX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