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转向器总成更换过算大修吗

解答(3)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器总成更换过介绍:

1、汽车转向助力总成维修不属于大修;

2、避免出现转向助力故障需要车主定期检查转向液压油是否缺少,如缺少应及时补加,同时,定期清洗液压油杯及滤芯,防止液压油过脏或变质,建议每行驶30000km更换一次液压油;

3、转向沉重多是由于转向液压助力系统不起作用引起的与转向机械部分无关。导致转向沉重的具体原因有:液压油量不足;系统密封性能差,有空气进入液压系统内部;液压泵的齿轮泵腔磨损严重或带动液压泵的皮带齿轮损坏,这些都可导致液压助力系统不起作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属于大修的他这个维修比较好一点,如果是大修发动机就比较麻烦了,动力总成如果如果没有大问题,尽量不要大修,还是原车自带的好。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不算大修,大修的话是指发动机烧机油或者拉杆顶掉等分解发动机才叫大修。你那个只是助力方向机坏掉了可以维修,也可以更换这个是配件维修,发动机为大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