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bj90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解答(3)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bj90上市时间是在2018年:

1、外观方面,北汽bj90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前脸采用了北京BJ系列SUV车型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处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线条勾勒的前大灯组,看上去显得十分大气;

2、内饰方面,北汽bj90仍然能看到许多GL级的影子,比如中控台整体造型、大灯控制旋钮以及中央手扶箱附近的功能控制区等等,而不同点在于,新车配备了一款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3、动力方面,据此前消息了解到,北汽bj90将搭载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4.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2马力,并配备有四驱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汽bj90是在2018年上市,从侧面来看,新车显得十分舒展,车窗玻璃下沿采用镀铬饰条勾勒,一直延伸至车尾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汽bj90是在2018年上市,整部车在外观方面还是相当的霸气的,整个硬派感更是旗下任何一款车型都无法比拟的!正面上依旧是五孔式的近期格栅,并且全部采用了银色的装饰,大灯也全部更换成了LED的光源,再配合硬派的前包围,那种带来的即视感还是相当的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