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蓝德suv四驱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欧蓝德suv四驱这款车还不错啊,它的配置:

1、欧兰德的顶配车型四驱尊贵版则搭载了一套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应该说它不是一个简单的四驱系统,而是一套以四驱为基础的综合控制平台,公路性能表现非常出色。该系统能够根据车辆的行驶姿态,来实时调整车轮的动力的分配,能够准确地保障车辆在各种复杂路况下的行驶效果,同时也能够提高车辆在极端环境下的稳定性。这套系统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AWC ECO、NORMAL、SONW、4WD LOCK模式;

2、在awc eco模式下,欧兰德为两驱模式,在norwal模式下为全时四驱模式,系统会根据车轮的状态实时调整电控耦合器的结合力。在snow模式下,系统会根据前差速器对前轮进行更多的控制,以保证车辆在雪地路面上转弯的性能,在lock模式下,前后轮的扭矩会锁定在50:50,来提高脱困能力;

3、s-awc还配有一套别人无法复制的绝活,那就是sawc ceu,这里面储存了三菱汽车,各种车型的经验数据,当车辆遇见状态时,短系统会根据ecu的控制逻辑来实时调整,以保证车辆的正常行驶,应该说这套系统代表了三菱的最高技术,也是与其他同级别suv车型相比的最大优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欧蓝德的第二次国产化是与广汽合作,推出了新一代欧兰德,新车集mivec发动机和sawc 4驱技术于一身,并拥有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A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技术,使欧蓝德在质量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也成为目前合资SUV中的比较畅销的车型,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良好的口碑。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广汽三菱欧蓝德四驱车型都是适时四驱的,采用适时四驱驱动系统的车辆可以通过电脑来控制选择适合当下情况的驱动模式。在正常的路面,车辆一般会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而一旦遇到路面不良或驱动轮打滑的情况,电脑会自动检测并立即将发动机输出扭矩分配给前排的两个车轮,自然切换到 四轮驱动状态,免除了驾驶人的判断和手动操作,应用更加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