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宋max7座混动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7座混动版:

1、比亚迪宋max这款车型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技术上比较可靠;

2、宋MAX使用了电子挡杆以及电子手刹,节省空间,让整个前排布局更为合理;

3、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起步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EPB电子驻车系统等;

4、宋MAX的外观设计就融入了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 “Dragon Face”前脸造型:大嘴格栅、篆体“宋”字车标,全LED前大灯画龙点睛,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与1.5TI发动机匹配的有六速手动、自动两款变速器,满足个性需求。其中的6速自动变速器集合了手动、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换挡时间小于0.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8升。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5TI 黄金动力:宋MAX采用成熟稳定的1.5TI直喷增压发动机,拥有113kW的最大功率及240N.m的峰值扭矩,即使在全家满载的情况下,动力相当于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