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比亚迪宋max7座的耗油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max7座的耗油还不错,百公里才7--9个油,不过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来决定的:

1、比亚迪max7是市场的重要车型,无论从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具有十分鲜明的突出和特点,特别是suv新款出后,更是将博瑞品牌在国内市场是打造的十分具有影响力的;

2、虽然suv新款的外观和博瑞更像,但事实上它们在很多地方仍然不一样,比亚迪max7和比亚迪g5已于5月底正式上市,价格区间13.68--19.98元;

3、比亚迪max7的整体尺寸也要比燃油版要长30毫米,虽然其他尺寸都相差无几,但是整体来看还是非常有气势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宋MAX 2019款 1.5T 自动智联睿逸型 7座 国V;现在行驶不到1000公里,目前仪表显示的油耗是在12.5L,这个油耗是比较偏高的,但是考虑是新车,并且还是在磨合期内,所以这个油耗只是暂时的情况,应该再行驶几千公里,油耗就能降到10L以下吧。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比亚迪宋MAX 2019款 1.5T 自动智联睿逸型 7座 国V;从目前的仪表油耗来看,百公里油耗就只有7.4L,这个比工信部油耗还低,但是经过实际换算,这个仪表数据真的是不准确,基本上正常油耗是要在仪表油耗上加一个油的样子,也就是这款车的实际油耗在8.5L左右,如果常在市区里面行驶,油耗应该还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