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bj20有什么毛病么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bj20没有什么大毛病,还算可以,它的配置:

1、动力方面搭载1.5T三菱4A91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这台发动机也在很多车型出现,像哈佛H6,海马S5,中华V5等,发动机技术不够先进,动力也一般;

2、变速器是6速手动挡和CVT无级变速器,底盘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北汽BJ20看上去比较硬派,外观方方正正有点越野的范,内饰也是简单硬朗的风格,还有很多功能键,像通风,座椅加热,倒车雷达的开关,还有控制音量大小,这些键都在排挡杆后方,在这个区域来控制。这一点还可以;

3、初步试驾感受,1.5T发动机带动将近1.5吨重的车身确实没有太大的惊喜,提速也不算快,然后急加速发动机噪音还有点大,CVT变速器平顺性还是不错的;

4、总结一下,这台北汽BJ20虽然定位是越野车,但是车身不带大梁,也没有四驱的技术,唯独优点就是底盘离地间隙很高,但它不是真正的越野车,上市之后销量也很一般。油耗偏高,装配工艺也是不够精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汽bj20定位城市suv,卖点是suv里通过最好,越野里舒适性最好。硬朗外观,属于跨界风suv。暂时没缺点,市场定位相当不错。如果内饰和底盘,静音不输远景suv的话,后期销量相当看好 同级别中算得上中上 但是后排座椅偏硬 类似于梅赛德斯gla的后排。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bj20手动豪华型优点是车子外形设计方面不错,车子离地间隙高,跑路况条件差相对不担心托底,不过该车型相对小毛病还是多一些,比较属于小众车型,硬气型的越野车,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