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qq汽车前盖如何打开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引擎盖开关都在驾驶员侧下护板处, 那里有个拉手一样的东西,只需要轻轻一拉开关即可打开引擎盖了:

1、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原则就是"快乐"。奇瑞QQ的主题词是“梦想,触手可及”,寓意此车面向年青人和比较价廉的经济车市场。QQ外观时尚,具有个性和青春气息;

2、全新奇瑞QQ于2013年3月1日上市的消息,并曝光了3款车型和预售价。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最新消息,此次上市将包括4款车型,较之前新增了一款1.0L AMT巡航版,预售价区间为3.9-4.8万元;

3、看QQ的第一眼,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双圆圆的含笑眼睛,前格栅就是一张含笑的小嘴巴,憨厚的笑意溢于唇边,再配以小巧玲珑的标志,一张快乐的笑脸迎面而来,一种快乐的感觉扑面而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驾驶员侧下护板处那里有个拉手一样的东西,只需要轻轻一拉,引擎盖就会响一下,然后再到引擎盖处找到一个伸出来的开关即可打开引擎盖了。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引擎盖打开需要进行二次解锁,首先在发动机舱内拉动解锁装置(位于主驾驶左脚上方的面板上),然后走到发动机舱盖前拔动解锁杆即可开启引擎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