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奇瑞e5油耗怎样

解答(3)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E5汽车油耗折合6价钱一公里完全是正常的,只要不超过八角钱都是正常的,这个需要结合具体的路况和驾驶证习惯来分析:

1、2014款奇瑞E5是国内科技家轿的引领者,通过越级配备带领消费者悦享领先科技;

2、2014款奇瑞E5采用国际风尚SL(Stream Lining)造型设计,外观大气动人;车载数字电视、蓝牙免提多媒体组合系统影音,畅享科技如意生活;

3、整车CNC(Chery Noise Control)降噪技术,驾乘体验舒适惬意;ACTECO十佳高性能发动机,实现动力与油耗的黄金平衡,提供合意的动力输出;

4、科技家轿,让您满意。全车具有科技如意,外观中意,安全满意,动力合意,舒适惬意五大卖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E5在市区油耗也就不到10L/100公里,200公里应该在20L。奇瑞E5的前脸造型,发动机舱盖,改成更加圆滑的蚌壳状结构,进气隔栅轮廓为大面积的盾形,三条平行的横向支撑条左右贯通,硕大的CAC车标悬挂其中。前保险杠下部,是狭长的弧形冷却进风口,两侧的半月形凹槽中,镶嵌着椭圆形前雾灯。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引入了一些流行的时尚元素,形状为凌厉的切角四边形,内部是兼具实用和美观的晶钻式双光透镜灯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的奇瑞旗云3 1.5L的一般大众化的驾驶习惯要8升多(综合),E5和旗云的发动机和车重都差不多一样的。应该都差不多。根据目录提供的信息,新车将主打1.8L发动机,搭配1.5升手动和1.8升CVT无级变速,上市之初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4300rpm。两种型号为主。并仍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多连杆的独立式悬挂结构,操控性能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乘坐舒适性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