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帕杰罗v77手动挡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帕杰罗v77手动挡还是蛮不错的,它的性能:

1、帕杰罗V77的排量,底盘,四驱,都是三菱的招牌,一般都是单位,或是非常有实力的玩车爱好者的不错选择。帕杰罗V77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mm):4830*1885*1855。车友说:“之前还有人愿意花12万买我的这辆帕杰罗,但是被我回绝,我的心里价位确实是不止这个价”;

2、帕杰罗V77的前桥为双叉臂独立悬挂,后桥为多连杆独立悬挂,对于震动的过滤性比较好,对于越野车爱好者来说,这种模糊的路感就是最舒服的拆掉第三排座椅后的后排空间清晰可见,车主表示自己也是发烧级的越野爱好者,经常和朋友外出,感觉第三排座椅就是多余的,拆掉之后还能放不少东西;

3、搭载的是3.8L 199马力的V6的引擎,所以不是V6就一定很快,还要看参数,说实话这种参数说明发动机技术挺落后的,199马力的确有种小牛拉大马的感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杰罗v77手动挡的性能比国产长丰猎豹帕杰罗要好!毕竟日本原装的地盘都是纯日本制造的。日本的悬挂地盘都是纯进口胶,国产的感觉没有那么爽!但是参加越野比赛的帕杰罗,无论是进口还是国产!都是经过一些列改装的!比如:弹簧增高增粗或者加缓冲胶,用来增加越野的弹性和缓冲能力!直接减震改日本越野专用减震。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帕杰罗v77手动挡很不错啊,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