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哈弗h6新款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厂商指导价10.2-13.6万,长城哈弗h6新款的内饰风格:

1、从内饰上还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整体的设计风格也比较简约大方,中控台采用了大量金属拉丝质感的饰条做覆盖,并且以黑色为主色调,非常的沉稳大气,中控区采用了内嵌式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2、并且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风格,下方还搭配有对城市的旋钮和按钮设计在共同的生活手感也非常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盘和小的液晶仪表盘也是非常经典传统的;

3、并且这车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也不少,比如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

4、此外新车还会配备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后排双USB接口等。并且储物格做得更加深,进一步提高的空间的储物性,在使用上也更加方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h6的新款官方指导价10.20-13.60万,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4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1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2018年的5月25日又新增了六款车型。这六款车型还分为红标和蓝标,分别为红标 1.5T 自动豪华型、红标 1.5T 自动超豪型、红标 2.0T 自动豪华型、蓝标 1.5T 自动豪华型、蓝标 1.5T 自动超豪型、蓝标 2.0T 自动豪华型六款,官方指导的售车区间为13.50万元到14.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