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弗h6新款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弗H6油耗是7.4L--8.7L/100km:

1、哈佛汽车H6是代表,由于销量高,一直是国内SUV销售冠军,汽车行驶感觉比较厚,底盘很稳定,发动机功率一般,因为汽车重量加上发动机技术陈旧,所以油耗比较高;

2、H6空间比较大,外观不难看,安全性好,至于小问题不必担心太多,偶尔可能会有噪音,但是不应该有任何质量问题的;

3、目前国内车的质量还是很好的,街道上越来越多的国产车,甚至三万或四万的开10万公里都没有问题,不会有任何质量问题的放心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H6平均油耗8个左右,哈弗M6是由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的全新车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外观年轻动感,充满时尚活力气息。哈弗M6采用鹰眼式的前大灯、家族式的六边形蜂窝状中网、异形的悬浮车顶、双色尾灯设计,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H6平均油耗8个左右,哈弗H6搭载的是1.5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1.5GDIT),最大功率可达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可达285N·m/1400-3000rpm,运用了先进科技技术,在动力、油耗等方面多维度优化提升,在2017年被《汽车与运动EVO》杂志评为“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