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弗h6新款发动机几缸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全新哈弗H6搭载1.3T和2.0T两款动力发动机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

1、全新哈弗H6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GDIT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缸盖集成排气歧管、进排气双VVT等先进技术,发动机共申请专利91项。其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为国内首次采用,最大升程8.64mm,最小升程0.8mm;

2、进气门可实现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在双VVT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泵气损失。在轻量化方面,采用金属粉末注射成型工艺,降低重量的同时提高了材料精度、强度。在2017年被《汽车与运动EVO》杂志评为“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

3、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响应快、燃油经济性好,百公里油耗6.8L。具体车辆信息以哈弗官网公布信息为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全新哈弗H6搭载1.3T和2.0T两款动力发动机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其中2.0 GDI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各项参数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最大功率达145kW,最大扭矩达315N·m,并采用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等诸多领先技术;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达到235N·m,同样采用多种先进技术。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0T发动机采用大量先进技术,其中包括: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将高压燃油以薄雾方式喷入汽缸,使得燃油充分雾化,燃烧充分,达到经济省油的目的;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利用废气能量,提高发动机进气压力,使发动机的有效空气充量提高,从而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尾气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