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田蒙派克e商务车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田蒙派克e商务车价格是7.46--10.85万元:

1、蒙派克E是福田蒙派克品牌下的一款车型,蒙派克E综合性能全面升级,全新设计仪表台;

2、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匹配多功能音响、倒车影像、导航系统,ABS+EBD等配置,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及安全性,打造新一代商务汽车;

3、汽油排量覆盖2.0--2.5L,达到国五排放标准;柴油动力覆盖65--96kw,技术成熟,稳定耐用;

4、拥有宽大、多变以及便利的空间,另外,按照北美NCAP双五星标准设计的安全车身,是中国自主研发车型的安全性能标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蒙派克是一款定位于高端的多功能车,采用轿车化底盘,注重乘坐舒适性,定位为乘用车型,同时兼顾了这类车型必须具备的承载性能;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采用了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两种不同的搭配方案,其中汽油发动机排量将有2.0升至2.4升多种不同的选择,该车售价是7.46--10.85万元。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7.46--10.85万左右,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全新造型,并根据乘坐空间优化了座椅尺寸,提高了舒适性。乘客座椅采用地滑轨可以360度旋转,正副驾驶座椅可调至平铺状态,多种变换方式可供选择,尽享无限创意商务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