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特锐界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解答(3)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特锐界车钥匙跟换电池步骤:

1、按下卡扣并打开后盖。向槽位中插入一个硬币并扭动,使外罩分离。E153890E153891移除电池;

2、安装对应的新电池。注意:重新放回两个电池之间的标签;

3、重新安装外罩与后盖。寻车功能在三秒内两次按下上锁按钮。喇叭会响起转向灯会闪烁。如果喇叭不响,转向灯不闪烁则:·上锁功能失效。更换智能钥匙若需更换智能钥匙,可从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处购买。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可为您的智能钥匙进行编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更换车钥匙的话,可以把后盖打开,后面有一块电池拆下来更换掉就好了,注意正反就行。如果不会的话最好去修理厂更换,避免里面的东西掉出来,影响车辆正常使用,正常启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用十字螺丝刀拧开外壳的固定螺丝。取下遥控器固定外壳。推动机械钥匙开关。拔下机械钥匙。用一字螺丝刀撬开遥控器缝隙。打开遥控器壳体。更换内部的纽扣电池。按相反的步骤重现装回外壳。重新装好固定外壳即操作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