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锐界钥匙换电池后如何匹配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锐界钥匙换电池后的匹配方法如下:

1、坐在车辆的驾驶员座椅上;将点火开关启动钥匙从点火芯中拔出;关闭所有车门;

2、按住门锁开关上的“开锁”按钮;将门锁开关保持在“开锁”的位置,插入并拔出点火启动钥匙两次。不要转动锁芯;

3、第三次插入点火启动钥匙时,将钥匙保留在点火芯中。在其余的程序中,嗲诺装置必须保持在LOCK的位置上;松开门锁开关。将听到三声鸣响。该鸣响回馈表示发射器编程正在启动;

4、同时按遥控门锁发射器上的“开锁”和“锁闭”按钮并保持12s。听到两声鸣响。表示遥控编程已成功;对其他发射器(最多4个)重复步骤即可;将点火启动钥匙从点火芯中拔出,退出该程序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锐界有的换了电池就不能用了,在汽车电器保险附近有个遥控主机,主机旁边有个牙签孔,用牙签或者尖东西顶住不放三秒,然后松开,按动手里面遥控器,任意键,直到汽车有反应,配对成功。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锐界将所有车门关闭,插入钥匙,打开主车门,拔出钥匙。然后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并拔出两次;再关闭并打开侧车门两次;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并拔出一次;关闭并打开侧车门两次;插入钥匙到点火开关,然后将车门关闭;点火开关ON-OFF一次为添加模式:ON-OFF两次为重设模式:从点火锁里拔出钥匙,此时门锁应该动作2次,同时压下“LOCK”和“UNLOCK”键1秒后松开,1秒内再重复一次。此时中控锁会自动开锁和锁一次。动作1次则成功,动作2次则失败。